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工机械与您携手2015上海工博会

天工机械与您携手2015上海工博会

一年一度享誉全球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2015年11月3日-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一家致力于传感器和业自动化设备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化企业深圳市天工机械制造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工”)携带最新研发的新品出席此次会议。

本次展会上,天工向广大新老客户展示国内首创的高精度激光位移传感器,自动计数设备,光电管道液位传感器,标签传感器PFT-100,放大器,框型光电,光幕等产品。

展台上最引人注目的产品之一:高精度激光位移传感器,该产品是天工最新推出的产品,国内首次研发。以前这个产品只有国外企业能制造,公司目前已经就高精度激光位移传感器与一些企业已经展开接触,其中包括富士康。本产品整体研发、调试及生产组装均在国内进行,具有高灵敏度,小暗电流,抗强光干扰性能良好的产品特点及优势,产品专利及核心技术由我方拥有,在国内开发设计激光源光学系统、微小电信号处理及软件优化等。

目前相关产品关键技术完全被欧美日等西方发达国家垄断。国内少数科研院所能制作其中部分关键部件但技术指标与国外产品相比较有一定差距且成本高昂,产品批量生产工艺欠缺。公司将在接下来的市场宣传中重点扩大品牌影响力,加强品牌建设,将这一新品—激光位移传感器推向市场,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到。

展会中,天工资深工程师的专业介绍,深受新老用户的亲睐,产品也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天工公司正在不断完善自己,坚持以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为公司目标和宗旨。在未来几年内,天工将继续加强市场运作,扩大市场规模,加强品牌建设和管理,着重在机器视觉技术及软件方面研发,投资跟多的资源研发更符合用户的高质量的产品,同时努力扩展现有产品的销售渠道,将公司新研发的产品推向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COTTER PF-RM18NA电容式开关

ECOTTER FG-16P光纤放大器

ECOTTER GY-18NT 接近开关

ECOTTER LSD-85-AA激光位移传感器

ECOTTER FG-10N光纤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