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模块化设计 让一切变得简单—阿普奇首次亮相2015工博会

模块化设计 让一切变得简单—阿普奇首次亮相2015工博会

2015年11月3日-7日,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博览会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聚集智能制造及“互联网+”等新兴技术,作为中国特种计算机服务商,成都阿普奇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普奇”)以特装的方式在6.1H-C092展台携带公司新品以及行业解决方案首次出席此次盛宴。

阿普奇作为行业中首家实现“三年超长质保、三个工作日发货、一小时快速响应”服务体系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此次工博会上,最大的亮点是阿普奇给大家带来的模块化产品以及智能快递柜行业的产品解决方案,阿普奇资深销售工程师及产品工程师全程为参观者提供专业咨询解答,根据客户的需求,寻找最适合客户的产品及组合,并提供整套解决方案。

2015年,阿普奇逐步实施由“特种计算机服务商”向“智能专用设备服务商”的转变。在特种计算机领域继续完善产品性能和服务网点体系的建设,特别是模块化的产品设计的进一步完善以及华南、华北、华东、西北和西南的五大营销服务中心的成立,为在物联网和工业4.0产业的应用体验奠定了基础。同时我们联合电子科技大学成立“智能专用设备研制联合实验室”积极布局智能专用设备行业,不断向上突围。

阿普奇秉着以“专注、极致、快”的精神,以“以顾客满意度为关注焦点”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成长,在未来,阿普奇将继续立足特种计算机行业,不断规划和布局智能专用设备行业。不断为特殊环境特殊行业推出具有智慧和能力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阿普奇2021年全国渠道合伙人大会:抓住AI边缘计算机遇,深耕全国市场

阿普奇,立志成为一家国产代替进口的工业电脑民族品牌

阿普奇,重新定义工业电脑

新品发布!阿普奇低功耗、高性能嵌入式电脑E8重磅来袭

阿普奇E7系列嵌入式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