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助力灾区重建 共商智慧发展--施耐德电气正式向雅安交付援建配电设备

助力灾区重建 共商智慧发展--施耐德电气正式向雅安交付援建配电设备

    2015年11月3日,在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援建设备交付仪式上,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施耐德电气正式向雅安北纬三十度公园及芦山县第二水厂的交付配电设备,并就未来雅安的城市建设与智慧发展,与当地政府和合作伙伴进行了磋商。

   自四川雅安在2013年遭受重大地质灾害以来,施耐德电气心系灾区,通过捐赠电气设备和现金,以及调派工程师现场服务等方式支持雅安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此次施耐德电气向雅安北纬三十度公园及芦山县第二水厂交付的配电设备,正是凭借配电领域的专业优势,进一步加快了雅安灾后重建的顺利实施。后续,施耐德电气还将投入技术咨询和现场服务推动该项目的落地。

   不仅如此,施耐德电气认为雅安在城市智慧发展和智能制造领域亦可大有作为。雅安依托其生态优势,跻身国家首批智慧城市之列,以建成人、社会、环境和谐的城市新生态系统为目标。而施耐德电气拥有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为雅安打造生态城市、实现智慧升级注入活力。除了城市建设,制造业也是引领雅安转型发展的重要产业。施耐德电气凭借先进、安全、可靠的自动化技术和解决方案,将助力雅安实现智能制造和生产效率提升,从“雅安制造”走向“雅安智造”。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公司事务及可持续发展负责人王洁表示:“施耐德电气将竭尽所能,持续为雅安重建贡献自己的力量,切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同时,我们将携手当地政府和和合作伙伴,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以及丰富的实践经验,推动雅安可持续发展。”

关于施耐德电气

   施耐德电气是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经济以及环保的能源和过程管理。集团2014财年销售额为250亿欧元,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7万名员工。从最简单的开关产品到复杂的运营系统,我们的技术、软件和服务帮助客户管理和优化运营,通过互联互通的科技助力产业优化,改善城市生态,丰富人们的生活。 www.schneider electri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