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多比Web 3D展示(3D机房/3D监控)中间件发布

多比Web 3D展示(3D机房/3D监控)中间件发布

多比Web 3D展示(3D机房/3D监控)中间件近日发布发布

多比3D是实现3D场景搭建的软件开发包,可以创建广泛的3D应用,适用于高端制造、能源、国防军工、教育科研、城市规划及建筑环艺、生物医学等领域的虚拟仿真,应用于虚拟展示、虚拟设计、方案评审、虚拟装配、虚拟实训等工作环节。

特点与优势

●支持多种格式模型的导入和实时获取,快速搭建场景,编辑场景。并可在场景中添加天气系统,材质编辑,地形绘制,动态植被,动态水体等,提高设计效果。

●支持多种3D格式文件的导入

●提供可视化的3D建模工具和多比2D表现层类似,多比2D表现层提供了一套可视化的建模工具,开发者通过编辑器可以快速创建出3D实景图,简化了开发的复杂度,提高了开发效率

●支持不同的动画效果,支持流体,水烟,雾,火,电,光的动画模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多比软件智慧机械物联网云平台方案

多比软件 冷库物联网云平台方案

龙博中科 智慧水务物联网云平台方案

龙博中科 智慧能源物联网云平台方案

龙博中科 智慧锅炉物联网云平台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