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能源汽车时代!四信无线通信终端助力市政充电站建设

新能源汽车时代!四信无线通信终端助力市政充电站建设

今年,是新能源市场爆发元年,厦门地区也在加速充电桩建设,完善商业模式。近日,市政建设开发总公司负责的10个充电站(170根充电桩),已建成8个充电站(95根充电桩),分别是火车站南广场、市政大厦、BRT前埔枢纽站地下停车场、南普陀地下停车场、江头停车楼、前埔石渭头充电站、双涵路口充电站和华荣路口充电站,设有95根充电桩。

 

厦门市作为现代化国际性港口城市,智慧城市的相关建设已被人们接受和认可,普及度居全国前列。四信通信作为厦门地区最大的工业无线通信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对此次充电站项目涉及的充电桩无线组网系统实行所有设备组网升级,解决项目中遍布全城的充电桩无线通信及设备联网问题,提高终端设备与系统运营稳定性,从而提高便民服务质量。

   四信小伙伴们在现场调试与安装无线通信设备

 

项目中采用了四信专为充电桩行业打造的的小体积工业路由器 F3X27与工业IP MODEM F2X03,四信产品易部署易实施,采用工业级高速4G/3G模块(WCDMA模块) ,超强无线通信能力,巨量数据实时传输;提供更多安全布署方案,数据传输达金融级标准;设备支持远程配置、升级与维护,极大提升管理效率。

    此次充电桩建设项目受到了领导的高度重视,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王蒙徽、携五大部门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四信通信无线通信终端在项目中经过严苛的测试,保持长时间无故障运行,安全稳定可靠,展现出四信通信作为国内M2M无线通信领先者的企业实力与良好的品牌形象。此次充电桩无线组网项目的完成将极大地方便市政建设开发总公司统一监控管理,可监控每一根充电桩的运行状态,实时掌握全市各充电站的运行情况。同时提高了新能源汽车车主日常充电的便利性,提升了厦门市作为国际化现代城市的城市形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