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5 gongkong®大V用户沙龙成功落幕

2015 gongkong®大V用户沙龙成功落幕

2015/11/4 15:59:02

由gongkong® 主办的大V用户沙龙于2015年11月4日在沪成功举办。来自各地的20余名gongkong®论坛版主、特邀大V用户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沙龙的参会者都是通过工控论坛(bbs.gongkong.com)的平台报名参加的。工控论坛是中国工控网建立的自动化专业论坛,活跃成员数量持续增长,目前已经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版主、资深加盟用户及认证专家近千人。

沙龙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来自中国工控网旗下的工控电商、工控速派、工控教育与工控金融各平台的负责人分别向与会者汇报了本年度的业务最新亮点,并就不同模式工控行业电商的发展趋势、速派平台新增功能、速派区域推广计划、gongkongEDU合作讲师招募方案、工控金融理财产品的主要优势等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参会用户反响热烈,纷纷与演讲人积极沟通,在了解业务加盟方式和推广奖励机制后,已有用户在现场完成了合作签约。

用户沙龙图一

用户沙龙图二

用户沙龙图三

用户沙龙图四

随后,现场还组织到会的工控论坛版主就论坛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对新推出的论坛管理制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不少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将此次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在沙龙最后的环节中,孟泉水、李铁申等2015年度工控论坛的优秀版主代表在热烈的掌声中领取了荣誉证书。

用户沙龙图五,孟泉水领奖

用户沙龙图六,李铁申领奖

2015上海工博会大V用户沙龙活动圆满落幕,期待与大家明年工博会再相见!

工控网网址:www.gongkong.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