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ongkong用户报道团成功参加2015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

gongkong用户报道团成功参加2015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

2015/11/4 16:19:50

 2015113日,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聚焦当前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热点,是关于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的国际盛会。为了让更多的自动化行业从业者零距离接触最前沿的产品及技术信息,114日中国工控网组织了用户报道团参观本次展会。

    此次用户报道团由中国工控网大V用户、速派工程师和工控教育教师团组成,共计百余人。在gongkong工作人员的有序组织和带领下,报道团成员分别参观了阿普奇、菲尼克斯、图尔克、发那科、三菱电机、台达、诺达佳和华耀电子共八家厂商的展台,与每家企业代表就此次展出的新产品和技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获取了最新的技术资料。  

用户报道团参观阿普奇展台

报道团成员在菲尼克斯展台

图尔克展台接待用户报道团

用户报道团来到发那科展台

三菱电机代表与用户报道团互动

用户报道团参观台达展台

华耀电子展台迎接报道团观摩

用户报道团参观诺达佳展台

工控用户报道团活动合影留念

 历经一个多小时的参观,此次用户报道团活动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中国工控网为自动化行业用户与厂商成功搭建了一条互通的桥梁,参观团成员对活动效果表达了一致的认可,并希望今后继续参与此类活动,促进彼此的技术交流。

 工控网网址:www.gongkong.com 欢迎访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