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皮尔磁带来符合未来趋势的解决方案

皮尔磁带来符合未来趋势的解决方案

    皮尔磁从工业4.0概念伊始便参与其倡议框架的勾勒:2009年,联  政府亲自任命Pilz公司管理合伙人苏珊昆舍特在研究联盟工作,这一倡议由为德国政府提供咨询的中央革新政策机构发起。通过与研究联盟合作,在确保安全性被认可为工业4.0获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上,皮尔磁正在发挥自身的作用,目前,皮尔磁是SmartFactory KL研究平台的成员,并且已获任命在巴登-符滕堡州的Alliance Industric 4.0 BW指导小组工作。     本届工业自动化展中(IAS2015)中,热门话题“工业4.0”,“中国制造2025”将成为焦点,随着智能制造时代的到来,今年的展会上,皮尔磁将展示工业附加值链的核心内容——工业自动化,从单一组件到智能工厂,皮尔磁能够为客户提供创新的完整解决方案。     伴随着工业4.0,涵盖各种人员,IT系统,自动化组件和机器的高度联网系统结构应运而生,随之而来的还有新的挑战,例如联网以及在更小的子功能中分配控制功能。凭借PSS 4000自动化系统和SafetyNET p实时以太网,皮尔磁正在稳步实现分布式控制。 PSS 4000自动化系统代表了硬件和软件组件,网络设备和实时以太网之间的最佳互动,该系统的特点是具备极为广泛的功能和组合选项,与传统的自动化截然不同,它已在各行各业的诸多应用中证明了存在的价值。

    除了能够实现智能工厂的明星产品外,皮尔磁将携旗下安全传感器系列,安全电器系列以及PMC驱动控制产品亮相展会。

更多精彩请到皮尔磁展台参观:5.1H-D01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