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吉诺科技精彩亮相2015工博会

吉诺科技精彩亮相2015工博会

2015/11/5 23:09:28

    吉诺科技诚邀您莅临于2015年11月3日至11月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2015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展位号为5.1馆E086。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规模和水平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本届工博会将聚焦制造业智能化升级。吉诺科技携一系列新品精彩亮相。产品包括工业连接器、工业通讯、工业器件等。同时伴随工业4.0和智能工厂的逐步推进,能源管理与高效生产受到广泛关注,吉诺科技不断扩充产品线及日益革新的技术,无疑将为广大的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应用解决方案。

机器工位照明产品     条形BLT系列、圆形BL50/64系列、方形BLA系列等不同外形产品,5万小时的使用寿命,IP67防护等级,24V安全低压供电,以及接插件快速连接等特点,能够满足各种严酷工业环境下的机器工位照明要求。

连接器 GESS-THCH有各个系列的连接件(M5-M40)并有1000多种的电缆可供选择。GESS连接器可以满足工业应用的各种需求,有预铸链接,现场可接线链接、法兰连接、阀门连接器、分线器和分线盒。

 

 

更多精彩请到吉诺科技工博会现场展台询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推荐丨更精确的中远距离检测,交给功能丰富的GOQ75S激光测距传感器

行业应用丨工业识别的优质帮手,吉诺读码器助力行业精准识别!

行业应用丨物流输送分拣如何高效运行?它来助您一臂之力!

行业应用丨立体库堆垛机如何实现更快、更准、更稳定!

行业应用丨精密制造领域检测难?一只精度高达0.01mm的传感器出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