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GE+XAO全新软件解决方案风靡工博会现场

IGE+XAO全新软件解决方案风靡工博会现场

2015/11/5 22:03:35

  2015年11月3日,一年一度的工业盛会上海工博会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IGE+XAO作为全球唯一一家上市电气软件公司,以行业风向标的姿态完美亮相于展会现场。

  此次展会,IGE+XAO带来的电气工程解决方案受到了观众的大力追捧,大家迫不及待的想一睹IGE+XAO全新解决方案的芳容。而此次IGE+XAO的软件解决方案涵盖了从基础电气设计到2D及3D机柜布局设计以及PLC电气仿真等一系列完善的软件产品。

  尤其PLC仿真软件SIMAC更是吸引了众多的观众青睐,大家纷纷表示IGE+XAO不愧是行业的先驱,这样的产品完全迎合了未来企业的发展需求。这也让工程师意识到IGE+XAO不仅仅是提供电气设计软件平台的公司,更是致力于给企业提供设计、仿真、生产加工及维护等一系列完善解决方案的公司。

  至今为止,IGE+XAO集团凭借其30年来的经验以及全球客户数量第一的成绩稳居行业之首。这不仅得益于我们30年来在电气软件领域的坚持不懈,更要感谢所有客户对我们的支持与不离不弃。我们相信IGE+XAO会一直陪伴在您的身边,提供给您更多更完善的产品。美好的将来,我们携手同行!

  欢迎所有对IGE+XAO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前来参观咨询。

  我们的展位号:5.1H-A01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EE Electrical[第8讲]绘制机柜布局图

SEE Electrical[第7讲]自动生成列表清单与接线图

Electircal[第6讲]自动生成电线编号

SEE Electrical[第4讲]原理图的绘制-2

SEE Electrical[第5讲]为组件分配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