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LPA与ITEI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CLPA与ITEI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11/6 9:37:01

工博会现场最热门新闻:CLPA与ITEI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年11月4日,在工博会现场,CC-Link协会与ITEI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从2001年CC-Link协会进入中国就与ITEI建立起了合作关系。在多年深厚信任的基础上建立起的此次新一轮的合作将深化双方携手贡献于「中国制造2025」。

下图为CLPA全球事务局长中村直美女士

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简称ITEI)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举办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成立于1980年,前身为国家仪器仪表工业总局情报研究室和标准化研究室合并组建成研究所。承担工业信息化底层技术传感器及智能化仪器仪表、测量控制与自动化领域综合性科研职能任务,面向社会提供公益服务和为政府产业政策制定、规划计划编制、实施行业管理提供支撑。

下图为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所长欧阳劲松先生

双方领导人的紧紧握手!

请继续关注CLPA,我们期待双方战略合作后,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还没有来展会的朋友,记住了,CLPA展台6.1H B188,我们等着你加入CC-Link大家族!

没有拿到工博会门票,不必着急,您的入场方法:

方式一:登录http://ias.ciif-expo.cn或者关注“中国工博会”微信号,进行预登记,生成条形码,打印或保存至手机,至现场入口处直接扫码入场;

方式二:凭门票+名片至展会现场登记,换取观众证入场;注:门票不能直接入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C-Link协会亮相SIAF 2023,助力智能制造高速发展

浪漫遇见| 威博称重新一代称重仪表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科普时间 |酒店空调系统新任

CC-Link邀你一起回望2022,展望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