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津罗升2015年第十七届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

天津罗升2015年第十七届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

2015/11/6 9:59:02

    2015年第十七届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即11月3-7日,本届工博会将与世人见面。届时,亚洲传动控制领域卓越品牌通路商—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将盛装亮相,给人们带来一场传动控制领域的盛宴。公司展位号为6.1H馆-B108,欢迎前来品鉴!

    罗升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亚洲传动控制领域卓越品牌通路商,子公司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集解决方案、采购、加工、仓储、物流、销售、售后为一体的全面整合型服务企业。服务领域涉及机械制造业、工厂自动化、航空/航天、电力、冶金、石化、医疗等领域。

    本次展会,罗升将携PMI线性产品、三协伺服、ELMO军工伺服、光宝变频器、海泰克人机界面等产品亮相,冲击参展者眼球。

PMI线性产品

    PMI线性产品具有高信赖性、高精度、高效率、无背隙、低摩擦阻力、组装容易等特点,具有优异的耐久性能,可承受四方向的高负荷能力,适合高速化的应用。

三协伺服

    Sankyo机器人活跃在全球液晶半导体生产领域,而成就Sankyo机器人事业30年傲人业绩的基础是高水平的伺服控制技术。S-FLAG系列是Sankyo机器人控制技术的结晶,同时S-FLAG系列也传承了广泛应用于笔记本电脑等民用大家电领域的Sankyo小马达的成本控制优势。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制造、机器人、电子半导体、纺织领域。

ELMO军工伺服

    ELMO军工接驱动器拥有小体积,高功率密度,高刚性,高可靠性,智能化的优点,广泛应用在各类地形车,炮塔或雷达的转向,各类飞行器姿态的控制等,耐冲击,可在-40~70摄食度的条件下工作。

光宝变频器

    光宝变频器具有150%一分钟过载能力,体积小,监视操作方便,能避免电磁波干扰等优异的产品性能,具有强大的控制能力以及绝佳的精密极致,保证100%加载测试,100%自家工厂生产全线使用,100%自家工厂生产。

海泰克人机界面

    海泰克人机界面采用工业级触控面板,具有高精度、高可靠性、寿命长等优势;65535色TFT真彩显示,画面细腻饱满;采用32bit RISC处理器,性能强大可靠。海泰克人机界面还提供USB/CF卡槽,方便程序、数据存取;内置多种通讯协议,支持与多种PLC、伺服、变频器、控制仪表通讯,支持多种组网方式,拓展性高。

    工博会经过17年来发展壮大,已然成为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天津罗升本次将携带多款产品盛装亮相,势必将为本届工博会添姿加彩。

    天津罗升经过长期的诚信服务,与许多世界知名生产厂商及广大用户,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成为国内制造业引进先进技术和产品的高速通路。目前天津罗升正朝向传动控制产品的供应、技术、服务中心高速发展。天津罗升,传动控制服务的专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经济型变频器应用案例

罗升 All-in-One 氣動夾爪

光伏行业的深入耕耘——禾川X3EB总线型伺服!

络石XB16-25多关节机器人

DFI工控机在移动机器人-半导体行业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