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精纳电机携新品登场2015年上海工博会

精纳电机携新品登场2015年上海工博会

2015/11/6 10:36:02

  2015年11月3日-7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迎来了工控行业年度盛会——2015年上海工业博览会。作为一家专业从事高效节能伺服电机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常州精纳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纳”)携带旗下全系列伺服电机隆重亮相。

  一直以来,精纳本着“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顾客至上”的价值规范,倡导以绩效为导向的创新、协作和高效的企业精神,建立“共建共享”的价值分配准则,以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最终目标。本次展会,精纳带来的高性能SMH系列伺服电机、经济型系列SME伺服电机、K系列无刷电机等产品备受客户的亲莱。下面随小编一起来细看这些产品的优势如何:

  SMH系列高功率密度伺服电机采用高性能稀土永磁材料、低惯量、超强过载能力,极低转矩脉动。

  SME系列伺服电机体积小,结构紧凑,全密封设计,绝缘性好。

  K系列无刷电机体积小、重量轻、使用寿命长、易于安装。

  众多的新品家精彩的方案展示,精纳的展台人满为患,特别是今年新推入市场的SMC系列产品吸引了不少的专业人员驻足,SMC经济型伺服电机分为60mm、80mm、130mm法兰尺寸,该系列电机是为争对国内市场重新优化设计的电磁及结构方案,更高性价比、高可靠性、结构紧凑、高功率密度、高响应速度、平滑低噪音等特点。

  专业的技术讲解,为精纳展台迎来了不少的人流量。精纳将更加专注在印刷包装、雕刻、瓦楞纸众切、医疗高端影像设备、中端纺织机械(如经编机、箭杆织机)、机械手等行业的电机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精纳电机 无刷电机K80 BLDC

精纳电机 SMH110高性能伺服电机

精纳电机 SMH130高性能伺服电机

精纳电机 经济型系列SME60伺服电机

精纳电机SME伺服电机选型手册-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