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赛默飞世尔:COD监测在中国至关重要

赛默飞世尔:COD监测在中国至关重要

2015/11/6 11:35:48

    来自美国的全球领先科学服务公司,赛默飞世尔科技日前参加BCEIA展,期间赛默飞环境仪器和服务市场拓展经理马颢珺接受了中国水工业网的独家专访。此次展会上,赛默飞展示了新产品奥立龙3106 COD在线监测仪,马颢珺表示该产品不仅继承了赛默飞在环境监测上先进的技术,更在污染物的监测精度、稳定性及效率上得到了有效提升。

本土需求定制 海内外共享

    据了解,这款奥立龙3106 COD在线监测仪于今年7月发布。该产品可应用于市政污水处理厂监测和工业废水排污口监测,能够针对不同水质提供准确、可靠的测量结果,具有量程自动切换功能。它采用重铬酸钾氧化-消解有机物,比色法测量COD浓度。

    据马颢珺介绍,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在于:拥有IP66的防护等级和模块化设计;可自动切换量程方便精确测量;通过自动选择扩展方法实现温度补偿;直观简洁的操作界面;以及能够降低试剂消耗,为企业节省运维成本等多重优势。

    这是一款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产品。谈到为什么要走本土化路线,马颢珺表示,中国有着自己的特定情况,政府将 COD作为五年规划中总排放量控制的指标之一,因此,COD对于中国环保行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在整个环境在线水质监测市场中, COD占据较大份额。考虑到市场需求,并基于用户的想法和建议,赛默飞中国团队研制出了3106 COD这款产品。

    当然,客户并不必为本土化的产品品质感到担忧,“在生产过程当中,赛默飞世尔旗下所有工厂执行的都是全球的标准”,马颢珺说,“我们不止是服务于本土,也服务于全球客户。也就是说我们虽然是在中国工厂生产,但我们的产品不止在中国销售,也会销往欧洲、美国,所以产品质量、服务标准在全球内都是一致的”。  

看好中国市场 会加大投入

    作为一家领先的“科学服务”公司,赛默飞涉及的行业比较多,包括环境监测、生命科学、食品安全等。当然,水质作为环境监测业务的一部分,也一直是赛默飞非常重视的。

    马颢珺认为,随着新环保法实施、水十条颁布以及即将出台的十三五规划,对于水质的安全性、稳定性及可控性日益重视,今后政府应该还会加大更多投入及监管,这些都会对整个市场起到激励的作用。他预测,受这些新法规的影响,水质监测市场在未来几年还会保持上升的趋势,他本人对此表示相当乐观。赛默飞世尔会基于良好的市场前景,对现有的水质分析产品线进行适度拓展,并加大更多投入。

    “当然,奥立龙3106 COD是一个很好的开始”,马颢珺对记者说,“后续还会有更多更好的产品被推向市场,并运用到环境水质监测市场当中去,帮助客户让中国的水环境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