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杰拓OPS电脑Skylake技术研讨暨产品培训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拓OPS电脑Skylake技术研讨暨产品培训会将在深圳召开

近年来,围绕“推动教育信息化”,各大教育装备厂商是各出新招,越来越多的新技术、新产品出现在教育装备市场,整个行业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杰拓作为行业内的一抹亮色,其电子白板解决方案始终令人印象深刻。

近日,杰拓在其官方平台爆料,将在本月底(11月26日)在深圳与Intel携手召开OPS电脑Skylake技术研讨暨产品培训会,此消息引起了众多媒体、客户及竞争对手的强烈关注。

据了解,本次会议将在深圳市南山区科兴科技园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届时杰拓将给各位合作伙伴带来最新的Skylake平台新品—P269、P216,而且还会邀请上游厂商英特尔、深圳市教育信息化行业协会等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共同探讨国内教育信息化市场生态圈的发展和合作机会。

本次会议上,杰拓除了要发布、展示最新的P269、P216之外,还将向各位合作伙伴展示杰拓特有的一键还原技术,并对其进行现场讲解、答疑与演示。杰拓本次新品的推出将会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就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更多产品信息请百度杰拓官网。

产品官网连接:http://www.giadatech.com.cn/nshow-731.html

杰拓官方客服:400-628-620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