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启明星辰亮相2015年全国保密技术交流会并发表演讲

启明星辰亮相2015年全国保密技术交流会并发表演讲

2015/11/9 9:42:27

2015年全国保密技术交流会于11月5日在京举行,来自有关政府部门、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企业的有关负责人、专家、学者,围绕保密技术发展趋势、保密技术防护体系建设、保密技术产品研发与应用、保密技术测评、保密专业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会议提出,要构建保密技术防护体系,推动保密科学技术创新发展。 

启明星辰作为保密协会的理事单位在此次交流会上亮相,启明星辰首席战略官潘柱廷在会上做了《新挑战下的纵深防御——用面向失效的设计来构建有效的保密体系》主题演讲,他指出,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的环境下,保密管理和技术面临着重大挑战,目前由于攻击者的进攻体系化,我们也应该相应地采取纵深防御的方式,他强调了“塔防”的理念,在设计保密体系的时候就应当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具备逐层递进的安全观念,即在不同层面设定不同的判别方式,最后采用对攻击者的攻击来达到体系的安全。会议期间还举办了保密技术产品展览展示活动,与会者参观了解了保密新技术研发和新产品应用情况,并就一些具体政策及要求等进行了咨询。

此次会议是中国保密协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第一次举办的全国性大型交流活动。活动旨在搭建研究探讨和信息交流平台,推动我国保密科学技术发展,促进保密科技创新和成果的转化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