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生活在康元】拔河比赛

【生活在康元】拔河比赛

    10月份的尾巴,北方的城市已经是大雪纷飞了,深圳还是如沐春风。上周五在康元电气总部康沃工业园的篮球场上,举办了一场声势浩荡的拔河比赛。本次比赛由总经理王鸿澍先生亲自担任主裁判,报名参加的有4支队伍,比赛采用3局2胜淘汰制。女同事们则担任啦啦队,选择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打气,啦啦队每个人都有礼品哦,真是良心企业啊。

下午5:30左右,小伙伴们都聚集在篮球场上。赛前准备高效就绪,比赛极速进入高潮,场面异常的火爆,中途彪悍的保安大哥都来替补了,你脑补一下那个画面。

    男同志们在场上厮杀之际,现场啦啦队也是很卖力很卖萌的在为支持的队伍呐喊。四个字形容——声嘶力竭。

    在经过了几轮的角逐之后,生产部B队以绝对优势获得比赛冠军,王总亲自给他们颁发奖品:现金一沓,小编看得眼花,愣是没数清楚多少张。而研发部的同志们因为第一轮比赛用力过猛,导致决赛体力下降,最后获得二等奖,奖品是:景德镇骨质青花瓷餐具一套。没得名次的也有奖哦。

    天色渐黑,最后大家人手一份礼品开开心心的走出工业园,一路说笑着,期待下一次的比赛活动。非常感谢【康元电气】这个大家庭,让我们在这快节奏的城市,不再是谋生,而是生活;不再是公司,而是家庭;不再是同事,而是家人。感恩有你陪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元电气 CDE500系列矢量变频器

Canworld 康元电气 CDE500系列变频器

CDE500变频器参数与默认值比较功能

CDE500双变频拉丝机应用

康元:CHI系列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