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推出Masterpact NW“即插即用”解决方案老客户感恩回馈计划

施耐德电气推出Masterpact NW“即插即用”解决方案老客户感恩回馈计划

——— 邀约梅兰日兰Masterpact M老客户升级换代,共赴15年之约

    2015年11月4日,全球能效及自动化领域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宣布,将为15年来购买、使用施耐德电气梅兰日兰 Masterpact M 断路器的老客户,提供新型Masterpact NW "即插即用"解决方案的升级安装服务,并做出30分钟完成更换、母排不需断电、配电柜无需改动等多项承诺。此举不仅能为即将进入断路器改造换代阶段的施耐德电气老客户带来一次“无间断”的升级体验,也体现了能效专家在技术领域的精益求精与突破创新,更彰显出施耐德电气始终秉承的“心系客户,于细微之处为客户着想”的服务理念。

1个计划,积极关爱15年老客户

    作为施耐德电气为中国市场客户量身定制的一款经典之作,梅兰日兰 Masterpact M 断路器(以下简称M断路器)15年来始终以稳定卓越的性能,服务上万家客户,并得到他们的青睐与信任。如今,大多数梅兰日兰 Masterpact M都已运转数年,而随着技术的发展,将产品进行更新换代,是提升配电设备的性能、延长其使用寿命的必备之举。作为梅兰日兰Masterpact M的升级版本,施耐德电气于2011年推出的Masterpact NW“即插即用” 解决方案在产品性能、设计等各方面都进行了创新性升级,产品在上市后的近5年时间中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赞誉。

    因此,为回馈客户信任,施耐德电气诚意提出“Masterpact NW‘即插即用’升级解决方案的计划“,为客户提升设备性能、延长使用寿命。对“M断路器”的客户而言,这不但是一条最安全快速的升级通道,还可避免由于无法及时获取老设备的备品备件服务而对供电连续性产生的负面影响。

2步行动,轻松完成升级过程

    如何将升级过程对用户日常业务运作产生的影响降至最低状态,始终是施耐德电气考虑的重点。为此,Masterpact NW "即插即用"解决方案创造性地提出了“30分钟2步走”的更换概念。首先,现场的M断路器的抽架在进行更换时将被保留,随后,只需在相关电路被隔离的情况下更换断路器本体,无需调整开关柜内的母排和电缆,即可完成整个升级过程。

    该方案不仅将更换过程对现有配电柜的影响降至最低,最大限度减少了更换过程的断电对业务生产的影响,还可让用户全程享受施耐德电气所提供的定制断路器和覆盖全国的现场安装服务。此外,升级完成之后,用户仍将享受施耐德电气提供的质保期及备品备件服务。

多项奖励,诚心邀赴感恩之约

    为了让更多M 断路器的用户了解并加入此次的升级计划,施耐德电气还特别推出了“寻找老M”的重金悬赏活动。老客户只需要提交申请表单参与升级,即可在享受Masterpact NW "即插即用"解决方案卓越性能的同时,参与到施耐德电气回馈老M用户的抽奖活动中。

    与此同时,只要您发现身边有使用梅兰日兰 M 断路器的用户,在提交信息表并得到信息核实之后,同样有机会赢取iPad mini4、智能插线板、畅销科幻小说《三体》等丰厚好礼。

点击了解详情:http://masterpactm.wmwebpro.cn/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多个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在楼宇与住宅市场、工业与机械制造、公共事业与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居于世界领先地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经济以及环保的能效,施耐德电气2014年的销售额为250亿欧元,集团拥有超过17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www.schneider electri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