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电气自动化设计研究所携手Rethink Robotics公司进军中国市场

上海电气自动化设计研究所携手Rethink Robotics公司进军中国市场

2015/11/9 14:50:17

2015年11月3日,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此期间,上海电气自动化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与美国Rethink Robotics 公司举办双方正式合作剪彩仪式并庆贺“Sawyer”机器人首次登陆中国市场。

(上海电气自动化设计研究所与美国Rethink Robotics公司进行剪彩仪式)

    作为美国Rethink 公司智能协作机器人“Sawyer”在中国华东地区的总代理,上海电气自动化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与Rethink Robotics 公司在中国市场对智能协作机器人展开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并于2015年9月16日正式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国际经销商协议》。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的开始。

(上海电气自动化设计研究所与美国Rethink Robotics公司合影)

(上海电气自动化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张玉龙 致辞)

    上海电气自动化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是上海电气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61年,历史悠久、立足创新,是国内专业从事自动化系统设计、智能制造系统集成和产品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上海市智能制造自动化工程研究中心,拥有近20年的工业机器人应用和集成经验。

(上海电气自动化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首台Sawyer机器人签约仪式)

(智能协作机器人Sawyer)

    智能协作机器人作为当前经济发展及智能制造领域里的重要新兴产业,市场潜力巨大。上海电气自动化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张玉龙总经理表示:“Sawyer机器人的特性是它在工业机器人领域独一无二的,尤其适合在半结构化环境中与人一起工作。Sawyer智能协作机器人,是对历史上那些不适合自动化生产的工业机器人的一项革命性产品,它能够适应各种工作变换、迅速切换工作任务,并能够像人一样工作,为生产商在精密生产任务上提供了高效的自动化。部署诸如Sawyer这样的智能协作机器人,将为工厂生产团队带来明显的灵活性优势,同时满足高品质、高精度和速度标准。采用该技术是智慧工厂计划中的重要一环,这项出色的解决方案旨在把供应链的各个部分连接起来,包括产品设计、技术工程、生产车间以及随后的环节,以便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量身打造的智能化解决方案。Sawyer能够为制造商带来许多崭新的应用,以及令我们业务精益求精。”

    上海电气自动化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与美国Rethink Robotics 公司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努力,以先进的技术和产品赢得市场、以卓越的服务质量树立品牌。

更多详情请见官网:http://www.seari.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