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SS 4000自动化系统的运动监控新模块

PSS 4000自动化系统的运动监控新模块

皮尔磁完成用于安全运动监控的解决方案组合- 皮尔磁公司正在扩展其PSS 4000自动化系统的性能范围,以将其用于安全运动监控:新的紧凑型I/O模块PSSu K F EI可监控安全速度、运动方向和停止功能。更短的反应时间、更高的生产力以及更简便的设备和机械维护修理,将使用户受益。

制造业的高生产力与安全的速度和运动监控紧密相关。目前皮尔磁公司拥有用于PSSuniversal PLC和PSSuniversal multi控制系统(均来自PSS 4000自动化系统)的新型I/O模块,以用于实现机器和分散式设备的安全运动监控。

如今新的紧凑型I/O模块PSSu K F EI具有本地快速关闭功能,带有PSSuniversal PLC和PSSuniversal multi控制系统(均来自PSS 4000自动化系统),可实现高级运动监控功能。新的紧凑型模块可监控安全速度、运动方向和停止功能。

带旋转编码器的安全运动监控

采用一个正弦/余弦旋转编码器或者将旋转编码器和接近开关同额外的设备监控结合,并根据EN 61800-5-2的要求,它可以实现速度监控的安全功能。仅采用一个旋转编码器就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安装工作。因为模块可与所有常见的旋转编码器/反馈系统(正弦/余弦、TTL, HTL和接近开关)相连,所以现有的编码器系统可以继续使用。

新模块具有驱动器本地快速关闭功能,且不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循环时间的影响。因此,可缩短响应时间并提高设备生产力。可对每个控制器上最多8个轴提供高达性能等级(PL) d的监控。 因此,带PSS 4000的运动监控解决方案尤其适用于较大规模的应用。

处理轻松

安全监控功能完全集成于用户软件中。因此,用户可通过软件工具设置速度功能。可以快速实施并轻松调整项目。例如,甚至可以在运行时更改阈值。

通过采用新的编码器模块和相应软件块,可以实现的安全功能包括“安全速度监控”(SSM)、“安全速度范围”(SSR)、“安全方向”(SDI)以及“安全操作停止”(SO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