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PRS+GPS一体化 实现冷链物流智能化监控

GPRS+GPS一体化 实现冷链物流智能化监控

2015/11/10 16:07:58

冷链产业上下游结成供应链,形成一个完整的体系,实行全过程监控,加强冷链物流信息化、精细化、标准化、智能化建设,改变各自为战的局面。哪个环节出了问题都可以追溯,找出真正的原因,特别是推进信息共享,提高冷链全程透明度。这个过程中,实施GPRS+GPS一体化,尤为关键。

GPRS+GPS一体化 实现冷链物流智能化监控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经济科技的发展,人们生活、工作和生产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相应的冷链物流行业也同步在发展,随即对冷链的仓储、运输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冷链监控就是其中重要的一环。但冷链物流环节的复杂性决定了人根本不可能进行实时实地监控,这样不仅会浪费大量人力资源,同时不容易提前预警,而采用GPRS+GPS远程监控方案,可以方便的对分布的冷链系统进行集群化管理,提前预警等。较早前的单纯GPRS功能的物流监控方案要先进很多。

    

GPRS+GPS一体化 实现冷链物流智能化监控  

据了解,GPRS+GPS智能一体化冷链监控系统是用通讯电子行业市场最新研发生产的双模模块来设计的。集成了GPRS GPS功能可以为冷链监控提供整套解决方案。单个模块集成GPRS+GPS功能,为产品的便携和稳定性提供可能。由于此模块支持MRE二次开发平台和FOTA三明智系统,客户可以在此基础上根据自己的市场需要完全自主的研发定制特有的产品功能和随时随地的为您的产品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极大的为产品差异化和产品的上市争取时间,同时减小庞大的产品售后提供支持。内置GPS功能支持GPS和北斗双模定位,可以满足全球的定位要求和国内的政府性订单。内置看门狗芯片,保障您的产品实现长时间高可靠性运行。    

延伸阅读:    

“冷链系统”是指冷冻冷藏产品或易腐食品在生产、保存、运输配送、流通加工、销售直至消费终端的过程中,始终保持恒温或低温环境,防止物品品质变异的活动,这一活动的每个环节有机的结合起来就组成了一个无缝连接的供应链系统,由于它是一个处于冷链状态下的系统,所以我们称之为冷链系统。    

冷链系统应用范围:初级农产品:蔬菜、水果;肉、禽、蛋;水产品;花卉产品。加工食品:速冻食品;禽、肉、水产等包装熟食;冰淇淋和奶制品;快餐原料;特殊商品:药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