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技术进步和成本效益推动北美低压控制稳步增长

技术进步和成本效益推动北美低压控制稳步增长

2015/11/11 13:32:46

北美低压工业控制市场稳步增长。2014年北美低压工业控制市场市值49.4亿美元,到2020年预计将达63亿美元,2015到2020年间呈现4.04%的复合年增长率。

推动北美工业控制行业增长的主要因素被认为是技术进步和产品的成本效益。很多公司投资于研发,对技术进行必要改进。此外,低压工业控制市场供应链也是促进市场增长的一大主要支撑因素。

工业控制被业界认为是最活跃的市场领域之一,其使用范围广,并且与其他许多垂直行业有众多重叠交集。 低电压工业控制市场可按照工业控制中所使用的产品、应用领域和地理区域进行划分: 

工业控制中所使用的产品包括断路器(MCB和MCCB)、接触器、继电器、电动机起动器、热过载继电器和其他。其他市场持续增长也是由于外壳、保险丝、剩余电流装置、以及转换开关和许多其它开关器件的需求上涨。 

按照应用市场划分,低压工业控制的主要应用领域分为8个类别:包括过程工业、制造业、交通运输、航空航天与国防、商业、住宅、电信和可再生能源。过程工业和制造工业是低压工业控制主要应用市场。 

按地理位置划分,包括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北美市场是最大市场,主要的电子和半导体产业都位于北美地区。北美地区市场引领着全球市场走势。 

工业控制电子市场的主要参与企业包括: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美国)、ABB公司(瑞士)、西门子(德国)、施耐德电气(法国)、WEGSA(巴西)、通用电气(美国)、三菱电机(日本),富士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日本)和正泰集团(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