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2015上海工博会,罗升展望2016

2015上海工博会,罗升展望2016

2015/11/11 14:50:55

    上海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上海工博会”)于2015年11月3-7日移师全新落成的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一场金秋盛会,吸引大批工控行业专家及技术人员前往观展。

 

    今年的工博会,对多年的展商罗升公司来说,意义非凡:

    2015年 罗升又引进一批新产品,而上海工博会正好是罗升新品推出的最好平台,上海工博会自然地成为了罗升的新品发布会,众多罗升旗下新品借助这个时机,精彩亮相,给新老客户一个惊喜。

    罗升将“为中国制造业提供先进技术和产品”作为企业使命,致力于为中国的经济发展作贡献。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奔向2016年,而2016年是中国第十三个五年计划的起始之年,科技创新、节能环保、网络互通是罗升产品的亮点,也将是十三五期间制造业发展方向,罗升满怀期待,希望在新的五年中能创造更多的辉煌,成为中国腾飞的推进器。

    罗升所扮演的角色就是把世界上著名品牌的“机” “电”产品集成在一起,为国内的装备制造业提供一个整体的解决方案(total solution)。与装备制造相关的行业,罗升服务的产品均有所涉及,如金属加工机械、电子生产机械、纺织机械、印刷机械、制药机械、橡塑机械、木工机械等等,罗升旨在依托引进国际的高端的自动化产品,来提升国内的装备制造业的水平。

    本次上海工博会,罗升带来了处于工业领先水平的高精尖产品,重点推出如下系列精品:

    直线产品线:PMI线性导轨和滚珠丝杠,TPI轴承等;

 

    回转产品线:三木联轴器、离合器,翔笙分割器,HELICAL弹性联轴器等;减速机产品线:亚特兰大齿条、齿轮与减速机,利茗减速机,日精减速机等;控制产品线:HITECH数控装置,DFI工控机,丰炜PLC等;

    伺服驱动产品线:ELMO一体化伺服,三协伺服,麦克比恩以及CKD的直驱伺服等;

    变频驱动产品线:光宝变频器,酷马变频器等。

    以下为罗升上海工博会展台掠影

罗升展位吸引了众多访客

  图左:减速机类和回转类产品线展台   图右:伺服驱动和变频驱动产品线展台

 

直线产品线展台:PMI线性导轨、滚珠丝杠和TPI轴承等

 

  控制产品线展台:HITECH人机界面、DFI工控机和丰炜PLC

   

机器人产品:平田机器人; UNIMOTION滑台和电动缸

2015年罗升引进新品:哈默纳科减速机;CKD气动与伺服;光宝变频器;安提显卡;以及ELMO最新推出的新品NANO EtherCAT型伺服等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经济型变频器应用案例

罗升 All-in-One 氣動夾爪

光伏行业的深入耕耘——禾川X3EB总线型伺服!

络石XB16-25多关节机器人

DFI工控机在移动机器人-半导体行业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