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报!力控工业能源管理行业解决方案斩获最佳产品奖

喜报!力控工业能源管理行业解决方案斩获最佳产品奖

    2015年11月4日,备受业界瞩目的CEC 第十一届年度最佳产品奖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此次评奖活动历时三个多月,备受行业关注,共有14个类别百余种产品报名参加。力控科技工业能源管理行业解决方案在众多同类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SCADA和过程控制系统类年度最佳产品殊荣。

    此次力控获奖的工业能源管理行业解决方案,可实现企业能源数据(水、电、蒸汽、风、天然气)的采集与监控,为集团级用户能源运行提供统一的管控平台,从而方便从整体上了解公司的各能源介质的消耗情况和节能指标完成情况,并对数据指标进行考核,帮助公司领导层进行决策支持,从而帮助企业实现可持续性发展,完成从制造到“智造”的转变。

    力控科技作为中国自动化软件的领军企业,一直致力于以信息化促进自动化,提供管控一体化解决之道,提供成熟的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平台工具及解决方案,让中国的企业使用中国的智能制造技术,完成中国创造。此次获奖,既是对力控科技多年来在自动化软件行业辛勤耕耘的认可,同时也激励我们不断进步。未来,力控科技将继续以世界的品质、中国的价格及快速响应的本土服务为我们的客户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