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科远股份获准建南京机器人研究中心

科远股份获准建南京机器人研究中心

2015年11月10日,根据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同意组建 2015 年度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的通知》(宁发改高技字[2015]453 号),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远股份”)申报的“南京市智能制造与机器人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获得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同意。

作为国内制造业重镇的江苏省,其科技创新能力一直位列全国前列,在中国制造 2025 的大背景下,江苏省及南京市先后颁布了《中国制造 2025 江苏行动纲要》(苏发[2015]16 号)、《中国制造 2025 南京市实施方案(2015—2017)》(宁政发[2015]158 号),全面布局江苏省及南京市在智能制造以及工业 4.0 的实施战略。科远股份此次申报获批建设的南京市智能制造与机器人工程研究中心,是前述文件落地实施框架的一部分,旨在通过利用科远股份在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领域的技术优势,结合在智能制造方向的前瞻性布局,寻求在工业 4.0 产业发展方向的摸索与探路,推动江苏省乃至全国制造业向产业链高端领域和价值链高端领域攀升。  

根据通知要求,科远股份将加快落实和完善相关条件,加大研发投入,实施研发成果产业化,积极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带动支撑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快速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