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升阳即将携第三代(R3)宽压产品参加第十七届高交会电子展

金升阳即将携第三代(R3)宽压产品参加第十七届高交会电子展

2015/11/12 13:53:46

   金升阳(展位号:2D62)即将参加11月16日-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举办的第十七届高交会电子展(ELEXCON2015简称高交会)。届时,金升阳在展出全系列AC-DC、DC-DC电源模块、信号调理模块的同时还将特别亮相第三代(R3)宽压DC-DC电源模块。

   第三代(R3)宽压DC-DC电源模块具有以下突出优势:

   关于第三代(R3)宽压DC-DC电源模块的更多详情及应用方案,欢迎莅临金升阳展位现场咨询!请您再次认准我们的展位号:2D62。

金升阳展台效果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