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向左or向右,工业趋势晴雨表看罗克韦尔财报

向左or向右,工业趋势晴雨表看罗克韦尔财报

2015/11/12 14:46:55

所有的工业机械都要使用半导体,而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是顶级的、专注于半导体的工业自动化公司。因此,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ROK)比卡特彼勒(CAT)更适合担任宏观经济/工业趋势的晴雨表。

  为什么说ROK是最佳的晴雨表?

  从工业客户的广度,很难找到一家参与了更多资本密集型项目的公司。

  从上游的需求链,ROK的需求早于卡特彼勒的需求。

  ROK的收入和美国工业产出紧密相关。其业务周期性很强。

 

 

周二公布的财报并不亮眼。三季度ROK收入下跌10%,2016财年的销售指引下调至同比萎缩4%。这显示出,美国正在快速恶化,中国也是如此。

  ROK CEO Keith Norbusch表示:“在这个季度之后,环境开始软化。9月非常的疲软,尤其是美国的产品业务。9月一般来说是一年中表现最佳的一个月。”

 

  放缓的速度和时间点显示出了资本密集型项目的延迟。这意味着最差的时间还没有到来,痛苦的时代将持续至2016年一季度。

 

长期性的趋势依然健康(工业继续增长),但是近期客户正在降低支出。客户小幅削减支出的情况将持续至2016年一季度,而中国需求的真实情况正逐步变得清晰。

12个月后,情况可能发生改变。但目前一切都不确定。Theodore Crandall表示:“我们预计2016年下半年之前,业务不会有所增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