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禄克将在罗克韦尔自动化博览会(Automation Fair®)上主持召开技术研讨会

福禄克将在罗克韦尔自动化博览会(Automation Fair®)上主持召开技术研讨会

——— ——“资产管理与预测性维护”

 2015年11月16日,美国福禄克公司(Fluke Corp.)计划于11月18日至19日在美国芝加哥的麦考密克会展中心西馆隆重举行的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Rockwell Automation)2015年自动化博览会(Automation Fair®) 上主持召开技术研讨会。该技术研讨会的主题是“资产管理与预测性维护”,主讲人为福禄克业务拓展经理Glenn Gardner,时间安排在博览会18日和19日下午13:00-14:00,地点位于W476室。

   

近年来,资产管理和预测性维护实践迅速发展,该技术研讨会将探讨移动设备和云计算背后的基本过程和技术,以及其应用的激增如何推动持续改进。

   Glenn Gardner在工厂工程化和预测性维护领域拥有10多年的经验,曾先后担任系统工程师、可靠性工程师、诊断工程师、项目经理和产品策划师等职位。他是美国华盛顿州的注册工程师、注册维护和可靠性专家以及I级振动分析师。Glenn拥有特拉华大学的学士和硕士学位,以及华盛顿大学的MBA学位。

   该研讨会遵循先到先得原则,无需注册。如欲了解福禄克预测性维护技术的更多信息,欢迎光临福禄克:罗克韦尔自动化博览会的579号展位,或访问 www.connect.fluke.u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