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关于举办2015第二届轨道交通供电系统技术大会的第二轮通知

关于举办2015第二届轨道交通供电系统技术大会的第二轮通知

2015/11/13 13:16:34

  各有关单位: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将于2015年11月27日在北京铁道大厦主办“2015第二届轨道交通供电系统技术大会”。

  本届会议以“关注技术前沿,聚焦发展热点”为会议主题,秉承“高端、引领、前瞻”的会议主旨,邀请来自轨道交通领域内的有关设计院所、大专院校、建设及运营单位及设备制造企业的领导和专家,从不同角度介绍轨道交通电气化建设所带来的新需求和新问题,深入研讨轨道交通供电系统的技术创新与新产品的应用。

  同时,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大批来自相关设计院所、地铁建设和运营单位、工程公司、供电单位,以及电气制造企业的代表共同就轨道交通供电系统的热点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以促进我国轨道交通供电系统的可靠安全运行和技术创新水平的提升。

  欢迎各相关领域的专家、企业管理者、科研人员以及工程技术人员踊跃参与本届大会交流。

  一、 会议主旨报告

  二、会期:3天

  11月26日报到;27日全天开会,28日离会

  三、会议地点:

  北京铁道大厦,北京海淀区北蜂窝路102号

  四、论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电工技术学会

  协办单位:北京电工技术学会

  支持单位:罗特尼克能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沃德伟业技术开发公司

  广州白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电气技术》杂志社

  北京电工技术学会轨道交通电力设备管理专委会

  五、参会具体事宜

  会议注册费用3800元/人,请参会代表填写“报名回执表”(附件),并于2015年11月23日前将“报名回执表”传真或E-mail至《电气技术》杂志社。

  参会代表也可以用手机扫描报名二维码,浏览会议详情和进行快速注册报名。注册时请准确填写相关信息,会议服务人员会及时与您确认参会事宜。

  联系人:李智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46号电工学会(100823)

  电话:010-68595053 传真:010-68523769 手机:13581968702

  杂志官网:www.cesmedia.cn

  邮箱:cesmedia@126.com 大会微信:ctgdjs(城铁供电技术)

  (来源:中国电工技术学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