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启明星辰天工系列产品亮相上海工博会

启明星辰天工系列产品亮相上海工博会

2015/11/13 13:40:50

2015年11月3日-7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的号召,各大企业在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专项行动”的引领下,纷纷展示出更新更尖端的智能机器人、控制系统等自动化产品,显示出对未来制造强国建设的巨大信心。启明星辰则携带“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的理念,以信息安全行业厂商的身份参加了本次展会。

 

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启明星辰展位

    今年工博会重点聚焦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突出工业互联网的解决方案。本次展会展商多,人流量大,为了增强工业控制系统用户的信息安全意识,启明星辰集团将天工系列工控信息安全产品,包括工业防火墙、工业网闸、工控异常监测系统、工控网络流秩序分析诊断系统、工控运维审计系统,工控信息安全管理平台等产品以实物或攻防演示的形式在工博会上一一展示。

 

为客户演示利用工业防火墙对攻击的防御

    不少自动化、化工、污水处理、电力等行业的参展商和观展人员对天工系列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我们为观众描述了目前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的现状,让大家了解到工控信息安全的严峻形势,随后讲解了天工系列各产品的功能、部署方式和技术优势,并诚挚邀请他们参观集团公司。我们全面的讲解让观众了解了工控信息安全行业,也了解了启明星辰集团和天工系列产品。

 

为观众介绍启明星辰集团产品及文化

    天工系列产品是启明星辰集团凭借20年信息安全经验与客户在工控环境中一同探索出的成果,它在保证系统可用性的前提下,对工业控制系统进行“垂直分层,水平分区,边界控制和内部监测”的全方位防护,重点保障工业控制系统的业务秩序,同时监测和防范病毒、入侵等攻击行为。在工业自动化迅猛发展、工业控制系统逐渐暴露于互联网的背景之下,工控信息安全任重而道远,天工系列产品承载着保障工控信息安全的重大责任,必将成为制造企业迈向工业4.0的坚实护航者。参展本次工博会,我们不仅希望可以推广天工系列产品,更希望能掌握工业发展态势,为做出更符合行业需求的工控信息安全产品打好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