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虹润公司被确认为首批福建省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

虹润公司被确认为首批福建省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

近日,虹润公司被确认为首批福建省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这既是对虹润公司两化工作的肯定,也标志着虹润公司两化融合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

大力推进两化融合是企业升级转型的关键,其重点在于提高制造过程信息化水平,培育发展新兴产业,同时激发企业的内在动力。虹润公司积极响应党的十七大“大力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的号召,始终把信息化建设作为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的重要内容,全方位推进两化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得到了省市信息化部门的肯定。近日,福建省经贸委发布了闽经贸产业〔2013〕818号文件,虹润公司被确认为首批福建省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本次荣誉的获得,有助于发挥虹润作为两化融合示范企业的带动作用,树立行业标杆,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带领仪器仪表行业向产业链高端跃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校友林善平:我与上海理工的“不尽情缘”

虹润公司主持或参与起草国家航天与智能制造

聚焦“三争”促发展 税企共建谱新篇

歌曲《一生担承》-福建歌舞剧院合唱团演唱

红色基因铸虹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