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虹润公司获400多项专利、60项软件登记并被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为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虹润公司获400多项专利、60项软件登记并被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为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近日,虹润公司再接再励,在知识产权工作方面又传喜讯,被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为第一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本次获此殊荣,和我公司长期以来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勇于挑战,积极响应国家以科技自主创新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号召是分不开的。

虹润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把自主知识产权工作摆在企业发展的首要位置;经过十多年的坚持自主创新,使企业走上了持续发展的良好轨道。多年的辛勤劳动使我们取得了累累硕果:公司参与起草或制定了26项工业自动化仪表国家标准,拥有400多项国家专利及60多项软件著作权,成为全南平市专利申请量和专利拥有量最多的企业。2009年被评定为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010年被评定为南平市首个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

在将来的知识产权工作中,公司还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秉承“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我们任重而道远”的信念,积累经验,建立知识产权长期发展规划,确保优势企业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知识产权数量质量、知识产权战略、专利项目转化等方面继续发挥优势和领先作用,从而全面提升核心竞争能力,谱写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发展新篇章。

虹润公司被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为全国知识产权试点单位

经福建省知识产权局推荐,2010年虹润公司被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为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成为全国知识产权试点单位,标志着虹润公司科技创新能力和自主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虹润公司一向注重自主创新,在发展过程中确立了科技兴企的发展战略,并把“创新铸就生命力”作为企业的文化理念之一。公司重视科研团队的建设,目前在北京、福建等地设有二个研发中心和一个企业技术中心,科研力量十分雄厚,公司每年都有十几项新产品投入市场。公司还十分注重知识产权的保护工作,2005年公司就被福建省知识产权局确定为专利工作试点企业,2009年成为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公司现拥有400多项国家专利及60多项软件版权登记,虹润商标被认定为福建省著名商标。公司承担的多个项目被国家及福建省列为重点项目,并得到国家政策资金的扶持。

虹润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中,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第一要务,以自主的核心技术为支撑,发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优势,积极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促进国内自动化控制产业的稳健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校友林善平:我与上海理工的“不尽情缘”

虹润公司主持或参与起草国家航天与智能制造

聚焦“三争”促发展 税企共建谱新篇

歌曲《一生担承》-福建歌舞剧院合唱团演唱

红色基因铸虹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