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机器人美国工厂正式投运,全球扩张步伐加速

ABB机器人美国工厂正式投运,全球扩张步伐加速

2015/11/16 12:40:25

继不久前ABB收购德国协作机器人公司Gomtec后,近日其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机器人工厂正式投运,ABB成为了第一家在美国制造机器人的跨国工业机器人企业。加上原有的中国和瑞典生产基地,ABB机器人在全球的制造实力和市场渠道得到了进一步夯实。ABB机器人美国建厂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美国制造业的回流和复苏。

ABB机器人是知名的高品质工业机器人主流供应商。在过去41年里,ABB机器人全球装

机量已超过25万台。在世界各地的工厂里,从汽车制造到曲奇装箱,无数流水线上都能看到ABB机器人忙碌的身影。如今,ABB又迎来新的里程碑: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的ABB机器人北美总部现已正式启动机器人及其配套设备的生产。ABB由此成为第一家在美国制造机器人的跨国工业机器人企业,加上原有的中国和瑞典生产基地,ABB机器人全球制造实力得到了进一步夯实。

ABB在美建厂反映了全球市场对机器人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不断上升,也展示了ABB致力于深耕北美市场的雄心壮志。对于ABB机器人的母公司ABB集团而言,北美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市场。美国以75亿美元的销售额雄踞ABB各市场之首。自2010年以来,ABB在当地投入的研发、资本支出及收购成本已超过100亿美元,员工数量也从11500人增长到26300人。

机器人工业已迎来黄金期,相关需求正呈爆发性增长。身处这波变革浪潮中的业内

人士将看到,机器人技术的普及会对这个世界,尤其是制造业领域,产生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

ABB新工厂的建成投运正是一项顺势而为之举。随着机器人技术的持续高速增长,ABB将以更短的交货周期、更强大的技术支持为美洲用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美国工厂投产后,将分阶段扩大产品线,最终实现其所生产的机器人及控制器可满足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市场的大部分需求。

在不久的将来,美国、加拿大或墨西哥消费者购买的汽车或曲奇也许不仅仅是美国制造, 而且是由美国制造的机器人制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