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E Connectivity宣布就出售电路保护设备业务达成协议

TE Connectivity宣布就出售电路保护设备业务达成协议

2015/11/16 14:18:05

-进一步增强和拓展了公司在恶劣环境连接和传感器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地位

瑞士沙夫豪森2015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TE Connectivity Ltd. (NYSE: TEL) (TE)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与Littelfuse, Inc. (NASDAQ: LFUS)达成协议,以3.5亿出售其电路保护设备业务。该交易预计将于2016财年第二季度完成,但还需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在TE的对外报告中,电路保护设备业务隶属TE通信解决方案业务集团旗下数据与设备部门,拥有广泛的影响力,服务于通信、移动计算、工业、汽车和电池产业。该业务2015财年的营收约为1.9亿美元,总部位于加州门洛帕克,在日本筑波以及中国上海和昆山设有工厂。

TE Connectivit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om Lynch表示:“出售电路保护设备业务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和拓展公司在恶劣环境连接和传感器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地位。我们相信,我们的投资已最大程度上用于恶劣环境连接和传感器应用领域,电路保护设备业务未来在Littelfuse的带领下有望继续实现发展和取得成功。我们感谢该部门的所有员工,感谢他们多年来的辛苦努力和在创新方面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