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AFI 纳安斐:德国品质 中国智造

RAFI 纳安斐:德国品质 中国智造

——— 2015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IAS访RAFI纳安斐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市场销售总监杨雪女士

成立于1900年的德国RAFI纳安斐,是全球领先的人机界面专家。凭借其严谨的工艺设计、精湛的技术和高品质的产品,早已享誉欧洲。

德国品质,中国智造RAFI纳安斐顺应国家的中国制造2025”制定的发展战略。通过引进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采用与RAFI德国一致的生产工艺,RAFI承诺每一位客户,无论产品在中国或德国生产,均享有同样的质量标准。

在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2015)上,RAFI纳安斐展出了其最新产品GLASSCAPE-玻璃界面的电容式触摸屏。

GLASSCAPE- 玻璃界面的电容式触摸屏

GLASSCAPE具有界面美观,更高的分辨度,操作简单直观,易于清洁等特点,具有抗电磁兼容,-40+85度的操作温度范围,防水防尘,可实现多种背光和触控功能等优势。“在触屏手机和平板等消费品广泛运用的今天,玻璃界面的触控其实也已经在欧美工业领域得到越来越广泛的运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也将越来越多地应用于我们国内的设备中。

把脉中国市场发展趋势,RAFI纳安斐制定了以机械制造、自动化控制、交通运输和医疗电子四大行业为核心的战略发展计划。在服务于传统德国客户的同时,更注重加大对本土市场的开拓。中国工业产品经过了以量取胜的阶段,客户更加关注产品品质和安全性,这点非常符合RAFI纳安斐以质量取胜的理念,我们对中国市场非常有信心,未来几年的预测都将达到两位数的增长杨雪女士充满信心地说到。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AFI:展现执著的工匠精神

RAFI X22 QR按钮及指示灯

RAFIX 22 QR,按钮及指示灯

德国RAFI携手沈阳英达尔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制博会

RAFIX 16 按钮及指示灯:外形美观,极长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