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特诺新型内部物流模块式输送机平台成功亮相2015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英特诺新型内部物流模块式输送机平台成功亮相2015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2015/11/16 15:57:42

20151116中国上海——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关键设备和核心技术供应商——英特诺集团在上海举办的2015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首次向亚洲展示了其荣获2015年度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的新型模块式输送机平台,帮助英特诺的客户从容应对来自内部物流方面的各种挑战。

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上,众多参观者通过英特诺展台的多媒体设备和面对面的交流加深了对英特诺产品范围以及新型模块式输送机平台的了解,更加确信了新产品的优势和优良性能。

英特诺模块式输送机平台提供最高的系统灵活性

新型输送机平台是英特诺55年发展史中最重要的产品发布。完全的模块化设计,让英特诺从容应对当今和未来物流领域的挑战。同时也为系统集成商,设备生产商和终端客户找到切实方法来应对无法预见的货量波动、订单结构变化以及不断变化的产品组合的挑战。当今,速度在任何行业都尤其重要。越来越多的公司每天都要面临越来越庞大的订单数目,但是每个订单却包含越来越少的货品。

英特诺模块式输送机平台的特点是具有最高的可用性、最高的能效,以及极低的运行和维护成本

英特诺的新型模块式输送机平台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各种特殊要求。另外,以此平台为基础,客户也可以快速、便捷地对现代化物流设备进行规划。基于英特诺全球领先的驱动方案,该平台可提供最高的可用性、最佳的能源效率以及非常低的运行和保养成本

英特诺集团执行副总裁、亚洲区总裁夏本春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成功在亚洲市场推出这一创新性的模块化输送机平台,也乐见众多参观者表现出对该产品的兴趣。”

关于英特诺

英特诺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内部物流核心技术和关键设备供应商。其产品主要包括滚筒、电动滚筒、输送机和分拣机以及动态仓储系统。英特诺主要致力于为快递、包裹和邮政服务、机场和食品加工业等众多行业以及分配中心提供专业产品和优质服务。英特诺服务于全球23,000名客户,包括亚马逊、博世、可口可乐、Coop、 DHL、联邦快递、标致、百事可乐、宝洁、西门子、沃尔玛和雅马哈等众多世界知名品牌。英特诺还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开发旨在提高物流效率的新方案,并积极支持行业协会树立相关标准。英特诺成立于1959年,并于1997年在瑞士交易所上市。英特诺总部位于瑞士圣安东尼奥,在全球拥有31家公司和2,000名员工。2013财年,英特诺的全球销售额达到3亿多瑞士法郎。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