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电工电气行业如何“加上”互联网

电工电气行业如何“加上”互联网

   “互联网+”时代,电工电气行业该如何变革与实践?远东买卖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录分享了自己对于“互联网+”的思考。

    作为上世纪90年代第一波互联网浪潮的参与者,也是“互联网+”时代的亲历者和参与者,孙录分享了自己“互联网+”思想的“六脉神剑”:专注、简约、极致、快、免费、第一,并对其含义进行了解析。他认为,“互联网+”向传统行业输出的是一种文化和理念。互联网作为一种虚拟的体系,其本身不生产制造任何一款现实产品,其将互联网的文化和基因逐渐输入、渗透到传统行业,会让传统行业迸发出更大的创新能力,更强的生命力,从而促进和引领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我认为‘互联网+’这个概念一定会进入电工电气等生产传统制造业,即企业与企业间的电子商务B2B,届时B2B将会风起云涌,形成下一阶段电子商务的热点。”

    孙录对于“互联网+”的深度实践已经结出了累累硕果:作为主要从事电线电缆、配套金具附件、家居家装及电工电气产品的电商平台,买卖宝平台经过4年多的发展,已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14年营收近15亿,连续3年翻倍增长;电缆网成为了电线电缆及电工电气行业第一网络媒体;中国材料交易所作为服务于电线电缆企业及电工电气企业原辅材料的连续交易的现货平台,目前拥有500多家连续交易的买卖通会员,5000多家有效买家会员,并已经在全国各地建立了自己的交割库和分支团队。尤其在今年,买卖宝更是推出了“买卖宝+”的新理念,将业务定位重新调整为以电线电缆的定制、现货、配套金具附件,家装线及电工电气等产品的采购和销售为主体,为客户提供从采购、销售、支付、物流、质检及金融等相关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远东 ZR-BV6平方电线电缆

远东 ZR-BV6平方电线电缆

远东RVV3*0.5平方电线电缆

远东BVVB电线电缆

远东电缆BV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