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并购美国B+B SmartWorx,扩展物联网工业网通市场

研华并购美国B+B SmartWorx,扩展物联网工业网通市场

2015/11/17 14:58:43

2015年11月16日,全球智能系统(Intelligent Systems)领导厂商研华公司宣布,将以总价99.85百万美元(约新台币33亿元)向美国私募股权公司Graham Partners购买旗下B+B SmartWorx, Inc. 100%之股权。合并后原经营团队维持不变,与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整合进行产品开发及业务布局。藉由并购B+B SmartWorx,不仅能让研华的工业网通产品线更加完整,同时透过B+B SmartWorx在美国、欧洲及中东区既有的品牌知名度及通路优势,加速研华开拓全球市场。B+B SmartWorx 2014年全年营收约为59百万美元,税前息前折旧摊销前获利(EBITDA)约11百万美元。

(图注:研华全球总经理何春盛在记者会现场)

    研华董事长刘克振表示,工业网通将是未来物联网产业发展之重要环节。B+B SmartWorx在工业网通领域耕耘多年,尤其在美国及欧洲市场已布建优秀团队。研华期待合并B+B SmartWorx之后,在产品技术方面,发展为有线/光纤工业网通以及工业用无线通信解决方案两个事业单位;在区域销售方面,借重其品牌力量,整合双方资源,全力拓展工业物联网的通路经营模式,共同发展为物联网时代在工业网通领域的领先企业。

    B+B SmartWorx执行长Jerry O’Gorman表示:“B+B SmartWorx和研华之间有长久且互惠的合作关系。我们对于加入研华,成为全球领先企业的一份子,感到非常振奋。B+B SmartWorx和研华对于工业物联网产业方向有相同的见解。我们的‘Edge Intelligence’相关之智能型工业路由器、网关以及Wzzard无线感测系统平台,可完美搭配于研华WISE Platform;而在美国及欧洲的市场通路亦与研华的亚洲基础互补。我们深切期待以结合之后更加完整的产品线和解决方案来服务全球客户。”

    本交易由KPMG毕马威财务咨询代表研华及由林肯国际代表私募股权基金Graham Partners于2015年11月16日完成签约程序,并预计于2016年第一季完成交割。

    关于研华 –研华科技是智能系统(Intelligent Systems)产业的领导厂商,以先进技术和可靠品质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国际品牌。自1983年成立至今,研华在全球拥有专职员工7,322名,分支机构遍及在21个国家、92个主要城市。其三大事业群组织专注于自动化市场、嵌入式电脑市场及智能服务市场,联合多家合作伙伴形成了强大的技术服务和营销网络,为客户提供真正全球化布局、本土化响应的便捷服务。研华以智能地球的推手为企业使命,并以“驱动智慧城市创新 共建物联产业典范”为目标,协助各产业加速其智能化经营,立志成为智能城市及物联网领域中最具关键影响力的全球企业。更多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cn

关于B+B SmartWorx

    自1981年创立以来,B+B SmartWorx专注于开发及销售各式无线及有线之工业智能网通产品及解决方案,且在美国及欧洲建立通路优势及品牌知名度。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并在爱尔兰及捷克设有据点。(公司网址:http://bb-smartworx.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