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得新能源顺利通过DNV GL认证

海得新能源顺利通过DNV GL认证

时值2015北京国际风能展临近之际,海得新能源再传喜讯。928日,笔者获悉,海得新能源双馈风冷变流器HD01DF2000AAL顺利通过DNV GL认证,成 为国内首家拿到DNV GL部件认证证书的变流器生产商,并将于10月14日北京国际风能展上举行证书颁布仪式。

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新能源电控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多年来一直以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态度进行产品的研发,质检及生产等各个环节,以不断提升产品的质量,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己任。此次与DNV GL的合作,将更加全面地检验和提升海得新能源产品技术和质量。

海得新能源与DNV GL公司就WINGREEN全系列风电变流器产品签署认证框架协议。WINGREEN系列产品中的HD01DF2000AAL认证工作开始于20156月,经过3个月的紧张工作,全面完成并通过设计评估、型式试验以及工厂检验,为后续其余产品认证打下坚实的基础。

DNV GL认证的通过,标志着海得新能源风电变流器产品已达到全球化的技术要求以及质量标准要求,在更好地满足国内客户需求的同时,也为海得新能源迈向国际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