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携手Intel,打造工业信息化的明天

携手Intel,打造工业信息化的明天

2015年9月30日,Intel中国的技术专家与海得控制战略市场部、机电事业部、系统事业部进行深入的技术交流,探讨基于Intel技术资源构建完整数据传输、数据存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Intel的技术专家们详细介绍了Intel支持的开源代码联盟、IOT平台、SDN技术构建的针对不同企业用户需求下的新产品、新解决方案,以及未来的技术趋势。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海得控制目前已经拥有完整自主平台的工业自动化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数据传输解决方案;在工业信息化领域,也已经拥有了高可用的数据加工处理平台,加上数据传输平台和数据存储平台,就能够搭建完整的涵盖工业自动化和工业信息化的从数据采集,到数据传输、数据加工处理、数据存储的完整闭环,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高可用的、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和新一代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