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exida2015年度大中华区功能安全专家/专员培训圆满结束

美国exida2015年度大中华区功能安全专家/专员培训圆满结束

11月9-13日,美国exida公司在青岛艾思达工业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举办了2015年度大中华区功能安全专家(CFSE)、功能安全专员(CFSP)培训与认证工作圆满结束。

美国exida公司高级安全顾问Dr.Felix Wang作为此次培训的讲师就如何基于IEC61511和IEC61508 等国际功能安全标准,对安全仪表系统(SIS)进行风险分析。本次培训涵盖了应有的深度和安全生命全周期的内容,即风险分析和管理、安全完整性等级(SIL)评定、LOPA保护层分析、影响分析、可靠性工程理念、安全架构设计、安全整体性水平确认计算、安全试验(验证试验)计划、细节设计,以及运行数据采集等环节,并进行了专业的讲解及相关案例的分析。  

由于国际和国内过程工业发生的事故给人员、财产、环境等带来了严重的损失,存在高危性的过程工业,其安全仪表系统(SIS)作为现代过程工业降低风险和保障安全的有效方法正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无论是设计、实施还是操作环节中的失误都可能导致系统失效,进而引发安全事故。针对过程控制行业和安全仪表系统(SIS)中普遍存在的安全问题, 美国exida公司高级安全顾问Dr.Felix Wang在加强学员对功能安全标准理解的基础之上,通过案例分析提高学员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功能安全项目处理能力。

Dr.Felix Wang在给学员进行深入讲解

第一期CFSE/CFSP认证培训

培训过程Dr.Felix Wang与学员展开了深入沟通和探讨的同时,围绕着 IEC61511和IEC61508国际功能安全标准,就安全完整性等级(SIL)评定、LOPA保护层分析、影响分析、可靠性工程理念等几大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