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精彩不断,力控科技巡回研讨会温州站圆满成功!

精彩不断,力控科技巡回研讨会温州站圆满成功!

    西安-济南-合肥-广州-青岛-南京-郑州-杭州-上海,尽管力控科技巡回研讨会走到温州已经是第十站了,但是力控客户的热情没有丝毫减少。2015年11月12日,力控巡回研讨会在温州喜来登酒店盛大开启,温州、乐清、台州以及周边区域的工业精英们欢聚一堂,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似乎让大雨的冬天也变得温暖起来。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智能工业整体解决方案”,围绕这个主题,力控讲师首先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始建于90年代初的力控科技,始终坚持立足于以信息化促进自动化,提供管控一体化解决之道,以实用、先进的自动化软件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大大降低设计、创建、实施及维护成本,最大限度地充分利用已有资源,建立完善的无缝数据通道,实现数据的深入挖掘分析,知识业务的高度共享与传承。

    而面对即将到来的工业4.0时代,力控科技也早已做好准备。其ForceCon家族已构成一个完整的分布式架构的解决方案体系,可提供面向SOA工业标准的企业服务,从而完成从“以数据为中心”到“以流程为中心”的面向服务体系架构,它是建设智能工厂的一体化的生产指挥系统的动力和引擎。

    结束精彩的产品介绍,力控工程师们又给来宾们带来了“力控华康工业网络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力控两化融合综合解决方案——智慧水务”、“力控城市燃气综合管理方案”以及“力控电力管控综合解决方案”等精彩的行业案例分享,引起与会者的浓厚兴趣。茶歇期间大家纷纷观看力控的经典案例展示和力控华康的PFC工业采集网关、PSL工业隔离网关、ISG工业防火墙等产品,并与力控工程们积极讨论。

    温州站胜利闭幕后,接下来研讨会将移师成都、苏州、哈尔滨、北京等城市,欢迎力控科技新老客户踊跃报名参加!

报名点击  http://www.cechina.cn/event/forcecon/index.aspx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