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才茂通信闪亮工博会,获权威媒体深入报道

才茂通信闪亮工博会,获权威媒体深入报道

    2015年11月3日到7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召开2015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才茂通信受邀参会,在此次盛会上展出了系列工业自动化无线通信产品,备受与会专家、业界人士及观众瞩目,多家媒体对才茂通信展位进行了采访报道。

拥有集远程视频监控、语音对讲、报警、路由器、DTU、GPS定位、温湿度监测六大功能为一体4G无线视频监控设备;多功能RTU;具有WiFi功能的工业级路由器等设备悉数在工博会上展出,国内知名工控业权威网站:中国工控网对我司经理赖传有先生进行了现场采访,赖经理全面的介绍了此次才茂展出的产品及公司优势,采访视频链接请点击:http://video.gongkong.com/detail/14353.htm

未来,才茂通信将继续开拓全系列4G无线通信产品,为加快中国工业化进程而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厦门才茂无线标清视频监控终端使用说明V2.0

才茂通信 3G4G无线视频监控终端

才茂通信湿地公园无线监控系统方案

才茂通信基于无线视频监控对车辆进行实时监控的应用方案

才茂通信基于无线视频监控对建筑工地的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