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ilz参展2015德国纽伦堡SPS IPC Drives展会

Pilz参展2015德国纽伦堡SPS IPC Drives展会

SPS IPC Drives是欧洲主要的电气自动化展会之一。将于2015年11月24至26日在德国纽伦堡开展。我们的展台将向您展示如何全面掌控自动化。在SPS IPC Drives 2015上亲眼见证我们的可扩展解决方案:传感器、控制和驱动技术,更有操作员和可视化系统的完美补充。我们将于纽伦堡的9号展厅370号展台展示这些整体解决方案。- 我们实现自动化、确保安全。

基于网络的PASvisu可视化软件:自动化技术一目了然!

    借助基于网络的PASvisu可视化软件管理您的自动化项目,可实现轻松配置和最佳可视化。因此,可以通过本地或远程访问轻松获得全面、方便的设备状态总览。亲眼见证PASvisu可视化软件简单直观的操作,更可在我们的展台(9号展厅370号展台)上亲身体验。还可赢取丰富大奖。

Industrie 4.0 – 解答未来问题

    伴随着 Industrie 4.0,涵盖各种人员、IT系统、自动化组件和机器的高度联网系统结构应运而生。随之而来的还有新的挑战,例如模块化、联网以及在更小的子功能中分配控制功能。

    Pilz已经在为未来的自动化提供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能满足分布式系统的要求。我们积极帮助实现Industrie 4.0。您还可访问我们在纽伦堡3a号展厅440号展台的SmartFactoryKL展台。

产品:发现创新

 

抢先观看传感器、控制和驱动技术领域的众多创新。

PNOZ m B1 — 适用于PNOZmulti 2可配置控制系统的新基础单元

PNOZmulti Configurator — 采用创新型模块程序软件mIQ的全新完整版软件工具,适用于安全的PNOZmulti 2运动监控模块

PSS 4000自动化系统具有先进的运动监控功能,可提高您的设备的效率和生产率。

伺服放大器PMCprotego D和PMCtendo DD5的Profinet接口

PSENslock安全门系统提供新产品类型,实现更大的灵活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