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C嘉准传感器参加东莞厚街机器人展

F&C嘉准传感器参加东莞厚街机器人展

东莞厚街机器人展于2015年11月18日至21日在广东东莞厚街举行。

F&C嘉准传感器在展会上展示了各类型的传感器产品。其中五大展板展示了嘉准最新分类产品。

光纤传感器展示区展示了最细光纤芯0.12mm,最细光纤头0.24mm,最高耐温700度光纤。

光电传感器展示区展示了模拟量光电传感器和、各种光电产品以及槽宽分明的各类金属槽型光电。

嘉准特色的窗口光纤计数传感器现场演示高速准确。

接近开关区展示了检测液位的电容式接近开关,M8、M12、M18、M30全套/D的接近开关和超短、超细的中继型圆形短管接近开关。

F&C嘉准传感器台湾、湖南和广东三大基地,丰富的产品线,等您来检验。

检阅地点暨展位号: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S256省道与家具大道交界处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展位:3D51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嘉准新品上市,助力食品安全!

展会回顾||虎年首展圆满收官!下个征程,精彩继续~

F&C 传感器选型推荐||3C手机屏幕全自动三合一点胶机案例应用

F&C SPX0364槽型光电

预约有礼 | F&C嘉准与您相约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