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加码工业通讯,研华1亿美元并购B+B SmartWorx

加码工业通讯,研华1亿美元并购B+B SmartWorx

2015/11/18 18:03:42

一直在推动智慧地球、拓展物联网产品线的研华近年来收购不断。今年储备了Webaccess云平台后,又打通底层工业通讯,大手笔收购B+B SmartWorx。

11月16日,研华公司宣布,将以总价9985万美元向美国私募股权公司Graham Partners购买旗下B+B SmartWorx, Inc. 100%之股权。合并后原经营团队维持不变,与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整合进行产品开发及业务布局。藉由并购B+B SmartWorx,不仅能让研华的工业网通产品线更加完整,同时透过B+B SmartWorx在美国、欧洲及中东区既有的品牌知名度及通路优势,加速研华开拓全球市场。B+B SmartWorx 2014年全年营收约为5900万美元,税前息前折旧摊销前获利(EBITDA)约1100万美元。

研华全球总经理何春盛在记者会现场

研华董事长刘克振表示,工业网通将是未来物联网产业发展之重要环节。B+B SmartWorx在工业网通领域耕耘多年,尤其在美国及欧洲市场已布建优秀团队。研华期待合并B+B SmartWorx之后,在产品技术方面,发展为有线/光纤工业网通以及工业用无线通信解决方案两个事业单位;在区域销售方面,借重其品牌力量,整合双方资源,全力拓展工业物联网的通路经营模式,共同发展为物联网时代在工业网通领域的领先企业。

B+B SmartWorx执行长Jerry O’Gorman表示:“B+B SmartWorx和研华之间有长久且互惠的合作关系。我们对于加入研华,成为全球领先企业的一份子,感到非常振奋。B+B SmartWorx和研华对于工业物联网产业方向有相同的见解。我们的‘Edge Intelligence’相关之智能型工业路由器、网关以及Wzzard无线感测系统平台,可完美搭配于研华WISE Platform;而在美国及欧洲的市场通路亦与研华的亚洲基础互补。我们深切期待以结合之后更加完整的产品线和解决方案来服务全球客户。”

本交易由KPMG毕马威财务咨询代表研华及由林肯国际代表私募股权基金Graham Partners于2015年11月16日完成签约程序,并预计于2016年第一季完成交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