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数千名行业专家齐聚 2015 年度 Automation Fair,探索工业自动化的发展之路

数千名行业专家齐聚 2015 年度 Automation Fair,探索工业自动化的发展之路

——— 罗克韦尔自动化及其合作伙伴联盟成员联合展示互联企业的优势
2015/11/19 16:17:52

2015 年 11 月 18 日,若要弄清新兴的制造技术并了解这些技术相互集成所带来的优势,就需要自动化专家和经验丰富的同行指点迷津。今天,来自世界各地的13,500 多名与会者齐聚罗克韦尔自动化 2015 年度 Automation Fair(自动化博览会),共同分享经验,探寻在信息技术 (IT) 和运营技术 (OT) 相互融合的推动下,制造业和工业自动化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

此次盛会由罗克韦尔自动化及其合作伙伴联盟计划成员共同举办,旨在展示推动工业运营向互联企业发展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此次盛会为期两天,参展产品有 150 多种,期间还将举办行业论坛、技术研讨会和动手实验,帮助与会者扩展行业知识及掌握最新的控制、动力和信息技术应用。

“在未来的十年中,互联企业推动工业运营发生的变化将远超过去 50 年的变化。”罗克韦尔自动化主席兼 CEO Keith D. Nosbusch 表示, “对于那些充分利用互联企业的企业,这种变化意味着无限机遇,而尚未做好战略准备的企业将有可能在未来的激烈竞争中遭到淘汰。”

第 24 届 Automation Fair 为制造商、工业企业、全球媒体和分析师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展望未来智能制造和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机遇。其中包括面向生产环境的新技术,例如仿真建模、大数据和实时分析、移动技术以及云技术

许多过程自动化专家提前抵达芝加哥参加 11 月 16 日和 17 日举办的一年一度“罗克韦尔自动化过程解决方案用户大会”(Process Solutions User Group) 。他们参加了 30 多个动手实验和技术研讨会,聆听了超过25 个客户成功案例。运营、IT 和工程专家还现场分享了各种见解和反馈,帮助罗克韦尔自动化 PlantPAx 现代化分布式控制系统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

11 月 17 日,全球媒体和行业分析师参加了为期半天的 “自动化前景展望媒体论坛” (Automation Perspective),聆听行业专家介绍“互联企业”为自动化运营和机器制造商带来的优势。在小组讨论环节,各领域专家还分享了融合 IT 和 OT 系统的相关经验,并提出了保护工业控制系统安全的一些重要考量。来自 3M、Andersen Corporation、General Mills、Maynilad Water Services Inc.、Mullins Food Products 和 Shell,以及罗克韦尔自动化战略联盟伙伴 AT&T、思科、Endress + Hauser、FANUC 和 Microsoft 的发言人均在大会上发表了演讲。

Automation Fair 将在11 月 19 日继续进行,届时将举办各种论坛,探讨高级自动化和信息解决方案,以及从金属、动力到能源等各行各业将如何应对面临的种种挑战。与会人员还可以选择参加数十场技术研讨会和动手实验,试用罗克韦尔自动化产品并了解投入使用的高级应用。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公司。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5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200名雇员,并设有37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三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大中华区12 家授权渠道伙伴及70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