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5 CEC年度最佳产品奖名单揭晓 海天炜业榜上有名

2015 CEC年度最佳产品奖名单揭晓 海天炜业榜上有名

11月4日,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 2015年度最佳产品奖获奖名单在上海工博会正式揭晓,并隆重举行了颁奖典礼。此次评选,历时3个月,历经参选报名、编辑初审、读者投票,随着各项奖项的各归其主终于落下帷幕。海天炜业InTrust工控可信计算安全平台不负众望,赫然在列。

该奖项是由CONTROL ENGINEERING全球专业编辑针对今年新上市的产品投票评选出的,主要倾向于产品本身在行业中的技术领先和功能创新。

2015 CEC年度最佳产品奖名单揭晓 海天炜业榜上有名

“InTrust工控可信计算安全平台”是海天炜业联合中科院软件所共同推出的基于自主可信计算技术的可信计算安全产品,拥有“白名单”模式的智能可信度量系统,并可以通过度量信息实现对程序进程的全面安全管控,是可信计算在工控信息安全领域的创新应用,解决了工控系统终端病毒感染、恶意代码进程启动、操作系统内核漏洞隐患,从根本上实现了对各种不安全因素的主动防御,为我国众多工业领域的信息系统提供安全运行保障。

此次获奖,是对海天炜业近年来创新能力、研发实力的充分肯定。自2014年起,公司在工业信息安全领域频频发力,硕果累累,接连推出了全系列自主研发的工业网络安全产品,包括工业防火墙、工控可信计算安全平台、安全数采网关、工控安全管理平台等,产品涉及终端加固、网络安全、智能监控等多个层面,全面打造基于纵深防御理念的工业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引领了国内工业信息安全的技术进步和产品创新,在业内赢得积极反响,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目前,海天炜业已为石油、石化、电力、油气、冶金、制药、水处理、轻工、烟草、轨道交通、军工等十多个行业提供了“互联网+”时代的“全厂工控系统一站式服务”,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未来,海天炜业将再接再厉,加大研发投入,增强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遵循“服务提升价值”的企业理念,更好地护航中国制造2025。

相关信息:一年一度的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产品奖是中国工业控制、自动化和仪器仪表领域最受瞩目的年度评选活动,秉承美国CONTROL ENGINEERING杂志的Engineer’s Choice Awards的评选宗旨,所有奖项均由读者实名投票产生,评选过程规范、公正、透明,通过读者投票评选,涌现出了具有技术代表性、标志性、里程碑式的产品,为广大自动化用户提供技术升级、产品选购的决策指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