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德森耐格—超紧凑型FMQ电磁流量计

安德森耐格—超紧凑型FMQ电磁流量计

2015/11/20 10:09:35

FMQ是安德森耐格公司最新研发的超紧凑型电磁流量计,带有第三方认证3A证书,全不锈钢设计,专用于食品、饮料和制药行业中的液体以及浆液介质的流量和体积测量。

                               

该产品外壳紧凑,能够轻松集成至现有和新的过程应用中。稳固的测量仪表带PFA衬里,耐受腐蚀性介质,可兼容猪头拱料系统。FMQ流量计还有维护需求少、配置简单和自动空管检测等特点。

外壳头部可360�旋转,并配备变色状态指示灯,或可配置显示面板可调显示(4 x 90�)。

                                                   

产品特点:

100:1测量范围调节

无须对管道进行缩颈处理,FMQ 就可以满足测量性能要求。此优势消除了缩颈的不良影响,比如降低总体流速,以及 CIP 清洗效果。

全不锈钢设计

FMQ采用全不锈钢壳体设计,耐腐蚀,长期工作稳定,效果显著优于竞争对手的铝制壳体。在食品和饮料行业,环境相当恶劣,壳体腐蚀会导致传感器失效,不锈钢设计可以完全规避此类故障 。

液晶图形显示并带有光敏按键

FMQ采用高端电磁流量计使用的图形显示和光敏按键 。此组合通过图形和纯文本更直观显示测量信息 。此外,光敏按键意味着无须开盖操作,杜绝了水溅到电子模块的可能 。

M12接头电气连接

仪表电气接线孔是最常见的进水点,M12 快速插头消除了这一水浸入的风险。在安装和调试过程中都无须打开防水壳体。由于无须在仪表内容端子接线,采用 M12 接头大大节省了仪表安装时间 。

传感器注塑密封

注塑密封的传感器管道设计消除潮气浸入传感器管道区域的故障。

应用行业:

乳品

巴杀线流量

CIP流量

得率计量

     

啤酒

前处理与灌装交接计量

制备用水计量

     

制药

药液计量

CIP 流量

其他行业

小型灌装设备流量计量

车间用水计量

关于安德森-耐格 ANDERSON-NEGELE

是一家全球性公司,是全球“财富 80 强”科技领导者丹纳赫集团的一员,专业研发和生产卫生应用领域用传感器与测量设备。我们致力于成为您可靠且灵活的合作伙伴,并始终为您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在过去 80 年以来,安德森 - 耐格品牌已经成为创新型产品的代名词。我们是卫生测量设备的开拓者,从创立之初就始终致力于满足食品、饮料和制药行业的特殊需求。通过创新,我们尽一切可 能为客户提供经济和技术优势,帮助客户取得成功。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关注您的特定需求,并专门研发满足您生产过程要求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多功能流量计

快速响应时间 电位计液位测量

“溢出,绝不可能!” 灌装的流体静力学测量与气候条件无关 – 不再有漂移问题!

CIP设备传感器

电解常数低于20的介质的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