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申乐厚积淀,工博展异彩

申乐厚积淀,工博展异彩

2015/11/20 10:30:16

    在2015年11月刚刚结束的第十七届中国工博会上,申乐电气以创新的产品、专业的形象,再一次诠释了“工业继电器专家”的美誉。

    申乐在今年7月的“中国继电器十大品牌”网络评选中折桂,不仅基于三十多年来的专业积累,也凭借着与时俱进的创新能力。在此次工博会上,申乐除了展示在工业继电器行业应用中的完整系列产品,还特别推出了三大新产品:

    一、“防水防油防尘”的RKE-LS塑封型功率继电器,这款产品为业界首创,解决了客户对于油污、灰尘多、湿度高等恶劣环境下的应用难题。可广泛应用于水泥、陶瓷机械、木工机械、纺机、船舶等行业。

 

    二、即将迎来爆发式增长的紧凑型功率继电器RFT系列,其紧凑的尺寸,高容量的触点将渐渐成为系统集成商客户的首选。此外RFT系列还同时推出了带测试按钮的规格,满足客户对于现场调试的需求。

    三、体现申乐技术研发实力的还有REH系列磁吹灭弧电力型继电器,REH的面市终结了该产品由国外技术垄断的历史。由于内置有特殊工艺设计的磁缸,REH系列更适合DC220V以及AC400V高电压、大负载的应用场合,在电力行业已得到广泛的应用。

    此次工博会上,申乐电气展示的工业继电器产品得到了众多专业观众和国内外客户的极大关注和好评,而申乐多年来一直致力打造的“国货精品”形象也越来越深入人心。申乐期待明年11月与新老客户再次相约国家会展中心。

    如需了解申乐电气更多创新更多应用请关注 “申乐继电器” 微信公众号或登陆我们的网站www.shenle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申乐电气,30年历程打造国货精品继电器

申乐电气 REH磁吹灭弧电力型继电器

申乐电气:REH磁吹灭弧电力型继电器

申乐电气2016CAMRS荣获创新产品奖

申乐 RFT系列紧凑型功率继电器